安親班內每天都有許多無厘頭事件發生,真的是每每都讓人噴飯暴笑不已。

有一個小朋友剛升上小學一年級,中午回來安親班吃完午餐後,咬了一口水果,就見他將水果移到自己的面前說:「嗨!你好,我是xxx。」唉,小孩!你就把水果吃了吧,就算你跟水果交朋友,到最後你還是會把水果吃下肚啊!

我發現就算升到小學四年級,他們的台灣地理位置,還是搞不清楚。最近4年級的社會是在上有關家鄉的開發、生活、交通及位置。只要一個地名出現,他們就會問這是在哪裡?我都帶著他們到教室後方的台灣地圖,告訴他們東西南北。不過,還是常有搞笑的事情發生。像今天有一個學生的考卷問題是從高雄到澎湖,所要搭乘的交通工具是什麼?答案只有火車,飛機,汽車。天兵學生居然回答【火車】Orz.........

在幼稚園小朋友的心目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二年級的偶像哥哥。只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偶像哥哥被指派去照顧幼稚園的小朋友,一夕之間暴紅。只要偶像哥哥出現,一堆幼稚園的小弟小妹就會蜂擁而至。不是這個硬抱就是那一個說喜歡哥哥,其中一個中班小女生硬把偶像哥哥逼到牆角說她最喜歡哥哥了。另一個小男生一聽到,馬上衝過來說他才是喜歡偶像哥哥的人。每次都把偶像哥哥嚇到唉唉叫,一路狂叫"我不要,我不要!"然後就看見幾個看熱鬧的老師笑到快不行了。真是人紅是非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