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正在玩一些部落格的語法,想為我的部落格增加一些好玩的東西。所以,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一些新玩意。另外,如果可能,我還想研究一下CCS,這樣我的Blog就會更有可看性了。﹝假如我很勤勞,常常上Blog更新

這幾天,正是小鬼頭們期末考的時間,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在複習。不過就是有一個小鬼,因為是一年級,所以完全都沒有考試的壓力,老師說:「在一年級時,學校是不給小朋友舉行任何大考的。」讓其他人看得是火冒三丈啊!那個小鬼就是大亨先生,其他小鬼頭是既羨慕又忌妒,大叫「不公平、抗議啊!」

在這個星期六,我要帶小孩們到國家音樂廳去聽音樂會,也就是「NSO主題樂園─音樂航海王」。早在5月中就已經幫小朋友們訂好票了,大家都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喔!到時候可以多照一些相片,再放上我的相簿中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