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〝我的媽媽〞為主題

大小蘿蔔頭們試著用簡單的詞句創作童詩

媽媽和我.JPG  

 

我的媽媽.JPG 

 

在大小蘿蔔頭的筆下,每個媽媽的個性都非常鮮明活潑呢!

我的媽媽 Jenny.jpg 

↑Jenny媽咪的喜怒哀樂

我的媽媽 Jerry.jpg 

↑Jerry的理性媽咪

我的媽媽 Matthew.jpg 

↑Matthew的暴龍媽咪

我的媽媽 Megan.jpg 

Megan的溫柔媽咪

 我的媽媽 Maggie.jpg

↑Maggie像CD跳針的媽媽

 另外,雖然大亨沒有完成童詩,但是他的一句話,就已經是經典句子了。

大亨說:「我的媽媽就像螞蟻照顧牙蟲一樣,照顧著我!」真是勁爆啊!

 

大小蘿蔔頭的媽媽們個個都是活力四射、深藏不露的高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