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作文老師出了這一個作文題目時,真是哀鴻遍野啊!

讓我不禁好奇了起來,在大小蘿蔔頭的眼中,

T. Cathy是混世大魔王還是慈愛大天神呢?

親愛的大小蘿蔔頭們,你們等著接招吧!016_萬年奸臣.gif

Cathy老師和我.jpg 

我的Cathy老師.jpg 

 017_三八萌.gif  在親愛的大小蘿蔔頭眼中,Cathy老師是:

我的Cathy老師 -Jenny.jpg 

↑Cathy老師是個愛買書愛看書又很愛玩的老師

﹝Jenny真不愧是我從幼稚園就帶上來的學生啊!﹞054_好心情.gif

我的Cathy老師 -Matthew.jpg 

↑喜歡Cathy老師的美勞課!?011_無言.gif

﹝我說Matthew先生,你說的美勞課應該是繪本課吧!﹞

我的Cathy老師 -Megan.jpg 

↑Cathy老師是個聰明、有智慧、又逗趣的人

﹝哇!Megan你的這張作文我一定要裱起來!﹞051_爽.gif

我的Cathy老師-Jerry.jpg 

↑Cathy老師最喜歡搔大家的癢又喜歡講故事

﹝Jerry先生你是在寫搞笑版的嗎!﹞053_XD.gif

在大小蘿蔔頭認真的眼中,Cathy老師真是原形畢露啊!002_臉紅紅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